转发《关于举办第四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0-09-18  浏览:73


各有关党委、党工委,各分党校: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预备党员的理论水平与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党校2020年度工作计划,定于3月至6月举办我校第四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20年3月1日之前发展且未参加过预备党员培训班学习的中共预备党员,以及参加过预备党员培训班学习而未获得结业的学员。

    二、培训内容

    以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基本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国际国内形势等为重点。

     三、培训安排及要求

    1.学院(部)分党校及附属医院党委于3月18日前登录党校培训系统(地址:http://dxpx.suda.edu.cn/),将参加培训的学生学员名单上传至系统中。教职工学员培训名单由党委、党工委于3月18日前发至党校邮箱(dangxiao@suda.edu.cn),由党校统一上传至系统中。

    2.学院(部)分党校及附属医院党委校于3月25日前将本期培训的讨论主题发布在培训系统中,供学生学员进行网上讨论学习。教职工学员讨论主题由校党校发布。


    3. 参加培训的学员须在3月25日前完成系统网上报名,5月25日前在系统中提交2次主题讨论发言,并提交一篇不少于1000字的学习体会文章,每位学员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按时完成系统中培训任务。学院(部)分党校及有关党委、党委要做好学员的网上学习管理。

    4.本期培训暂不发放纸质教材,相关学习内容近期将上传至培训系统供学员在线学习。

    5.集中授课、志愿服务实践等线下培训教育,待学生返校后视情况另行通知。

    6. 培训合格的学员由党委组织部和党校发给结业证书。本期培训优秀学员的评选优先考虑在疫情期间参加志愿服务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