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举办第六十四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0-12-14  浏览:43


关于举办第六十四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的通知

 

各有关党委、党工委,各分党校:
  根据党校本学期工作安排,定于2020年9月至12月举办我校第六十四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即将确定为发展对象的积极分子
    二、培训方式
  1.所有学员(包括教职工学员)统一参加党校组织实施的网上培训。
  2.根据苏州市委组织部要求,各学院(部)分党校要组织学员开展4学时的志愿服务实践教育和2学时的入党程序方面的教育。
    
三、培训要求与说明
    1.学院(部)分党校及有关党委、党工委根据相关要求确定参加培训班学员的数量,并执行校党校及各分党校的有关规定,认真做好本期培训班的各项工作。
    2.学院(部)分党校及附属医院党委于10月10日之前登录苏州大学党校培训系统(地址http://dxpx.suda.edu.cn/),将参加培训的学生学员名单导入系统。教职工学员培训名单由党委、党工委于10月10日前报党校邮箱:dangxiao@suda.edu.cn,由党校统一上传至系统。
    3.学院(部)分党校及附属医院党委校于10月25日前将本期培训讨论主题发布在培训系统中,供学生学员进行网上讨论学习;教职工学员讨论主题由校党校发布。
    4.参加培训的学员10月25日前登陆党校培训系统完成网上报名, 11月25日前须在系统中完成在线学习500分钟,提交主题讨论发言两次,登陆系统学习次数不少于10次。每位学员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按时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学院(部)分党校及有关党委、党委要做好学员的网上学习管理。
    5.11月15—20日,学员登陆党校培训系统自行进行模拟考试,结业考试事宜另行通知。
    6.各学院(部)分党校根据自身实际组织学员开展读书实践活动,本期培训推荐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为什么是中国》《70年家与国:一个文明体的磨砺与重生》等书籍,相关阅读资料届时上传至党校培训系统。
    7.培训合格的学员由党校发给结业证书,本期培训将根据学员结业考试成绩以及平时表现评选出优秀学员。
    8. 本期培训发放纸质学习资料《入党教材》,如需领取请于10月10日到校本部6号楼335室办理, 电话:67507858。
    四、本期培训开学典礼由各单位于10月25前自行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