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钢琴教学研讨会 | 苏州大学音乐学院钢琴系专场音乐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11-05  浏览:376


    10月31日晚,作为第四届全国钢琴教学研讨会的开幕演出,苏州大学音乐学院钢琴系献上了专场音乐会,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四百多名与会专家、学者。音乐学院执行院长吴磊教授陪同人民音乐出版社副总编辑、《中国音乐教育》、《钢琴艺术》杂志主编杜永寿,人民音乐出版社期刊中心主任、《钢琴艺术》杂志常务副主编李航,中央音乐学院教授、中国音乐史学家梁茂春,音乐学家、中国艺术研究院音乐研究所研究员蔡良玉,著名旅澳华人作曲家、钢琴家储望华等嘉宾也一起观看了音乐会。

  

    整场音乐会座无虚席、掌声雷动。老师们精湛的演出也获得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肯定。著名钢琴家、作曲家储望华教授评价这场音乐会“十分精彩,选曲精良,演奏水平高超”、“是一场水平很高的钢琴音乐会”。

    苏州大学音乐学院钢琴系目前共有专任教师、钢琴艺术指导十二名,全系师生将积极参与本次研讨会,与全国同行进一步学习、研究钢琴教育的教学规律、教学模式、教学方法,以期不断汇集新力量促进苏州大学钢琴教育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