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音乐学(师范)专业毕业论文选题讲座顺利举行

时间:2021-12-06  浏览:11



126日上午,音乐学(师范)专业2018级论文选题讲座在恩玲艺术中心505号楼举行音乐教育发展与研究中心主任冒小瑛副教授、论文写作任教老师刘江峡博士、教务秘书吴海娣老师出席本次讲座,2018级音乐学(师范)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冒小瑛老师讲解近阶段毕业班的学习安排,她对本次讲座的目的及重要意义做了介绍,特别指出了音乐教育专业毕业论文的师范性特质以及论文选题方向,希望同学们确定导师并尽早开展论文写作进程

随后,学院向同学们发放论文管理手册,并吴海娣老师带领全体同学解读手册吴老师着重强调论文从选题、开题、中期,到论文查重、论文评审、论文答辩各阶段的流程及注意事项,让同学们对毕业论文的写作流程有了详尽的了解,确保同学们在开展论文写作时可以做到胸中有谱、稳中有序。

最后,刘江峡博士进行了论文选题讲座刘老师主要从论文类型、选题逻辑、论文中可借鉴的政策文件、及相关文献研究等方面展开了讲述。讲座结束后,刘江峡老师也预留了充足时间对同学们进行答疑解惑,为同学们论文选题方向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支撑。

通过本次讲座2018级音乐学(师范)专业的同学们加深了对毕业论文选题的了解,对论文写作各流程有了充分的认识准备

音乐学院始终是学子们强有力的后盾,各教学部门将继续完善教学管理工作,做好毕业生们的“论文助力”后备军。


音乐教育发展与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