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参加“长三角区域音乐教育与艺术产业发展联盟”成立大会

时间:2020-12-14  浏览:22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构架与机制引领下,上海音乐学院牵头联手长三角区域内包括专业音乐院校、综合性大学音乐学院以及音乐家协会、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上海之春国际艺术节等在内的16家单位,于1212日在上海发起成立“长三角区域音乐教育与艺术产业发展联盟”,共同签署《上海宣言》,助力世界级城市群文化建设,促进长三角区域美育协作。苏州大学音乐学院执行院长吴磊参加了联盟成立大会。

  

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上海市发改委副主任阮青出席成立大会,其他出席会议的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总裁李明,南京艺术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捷(线上),浙江音乐学院院长王瑞,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庆亮,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施忠、南京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姜小东,苏州大学音乐学院执行院长吴磊,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月萍,温州大学音乐学院院长邹跃飞,安徽音乐家协会主席盘龙,安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汪海元,以及上海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徐旭、校长廖昌永等校领导出席成立大会。

  

大会由上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卫主持。徐卫首先汇报联盟筹备与理事会组成名单。在此前的预备会议上讨论了联盟章程、酝酿了常务理事单位、联盟主席、副主席与秘书长人选名单和宣言内容,提请大会审议。大会先后表决一致通过了联盟章程、联盟组织机构与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