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六十三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0-12-14  浏览:56


各有关党委、党工委,各分党校:
  根据党校本学期工作安排,定于2020年3月至6月举办我校第六十三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即将确定为发展对象的积极分子
    二、培训方式
  1.所有学员(包括教职工学员)统一参加党校组织实施的网上培训。
   2.党课、志愿服务实践等线下活动教育,待学生返校后视情况另行通知。
    三、培训安排及要求
    1. 学院(部)分党校及有关党委、党工委根据相关要求确定参加本期培训的学员名单,认真做好培训的各项工作。
    2.学院(部)分党校及附属医院党委于3月18日前登录党校培训系统(地址http://dxpx.suda.edu.cn/),将参加培训的学生学员名单导入系统。教职工学员培训名单由党委、党工委于3月18日前发至党校邮箱(dangxiao@suda.edu.cn),由党校统一上传至系统中。
    3.学院(部)分党校及附属医院党委于3月25日前将本期培训的讨论主题发布在系统中,供学生学员进行网上学习讨论。教职工学员的讨论主题由校党校统一发布。
    4. 参加培训的学员3月25日前须登陆党校培训系统完成网上报名, 5月25日前须在系统中完成在线学习500分钟,提交主题讨论发言两次,登陆系统学习次数不少于10次,每位学员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按时完成系统中各项培训任务。学院(部)分党校及有关党委、党委要做好学员的网上学习管理。
    5.5月15—20日,学员登陆党校培训系统自行进行模拟考试。本期培训所有学员(包括教职工学员)参加校党校组织的网上结业考试,结业考试事宜另行通知。
    6.培训合格的学员由党校发给结业证书。本期培训优秀学员的评选优先考虑在疫情期间参加志愿服务的学生。

  

                                                                       党校

                                                                     2020-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