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生举办“迎中秋•庆国庆”联谊活动

时间:2020-12-21  浏览:42




又到金秋送爽时

今年的十一有那么一些特别

国泰民安和阖家团圆,国与家撞了个满怀

既是一年花好月圆日,又是一年举国欢庆日~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佳节,音乐学院学子欢聚一堂,在恩玲艺术中心上演了一场盛大的宴会。联欢会上,不仅有学长学姐们带来的歌舞展示,更有20级的小音符们用歌声唱出自己的军训心声,为自己的军训生活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虽说是中秋团圆,但小音符们也迎来了到校以来的又一次分离。长达半个月的军训时光即将结束,他们用自己的歌声琴声向教官们表达内心的不舍与感谢。人生中总有许多不同的旅程,每一次的遇见与分离都是一场全新的体验。青春路上,军训亦是每个人都难以忘记的一次遇见,镌刻了我们整个的大学记忆,愿同学们始终牢记军训精神,不负韶华,不虚此行,用行动展现军训的点滴意义。


浓浓月色,渲染着思念的颜色。热闹气氛中的你,又是否藏住了那一份对家乡的思念?一轮明月,辉映美丽芳华;一盒月饼,散发甜蜜馨香。学院为每一个20级小音符都准备了独具苏大特色的月饼,愿此让你们感受到来自音乐学院这一大家庭的温暖,给初到异乡的你们一丝丝内心的慰藉。

月色如水,月弯弯,月色淡,这清冷中,是温柔的颜色,是轻轻的心动,月色深深,月夜听深暖,一首《月弯弯》拉开了本场联欢会的序幕。

青涩的季节,完美的时光,给期望插一对翱翔的翅膀;流金的岁月,无尽的畅想,在广阔的原野尽情的飞扬。青春的狂想,是生命旋律里最闪耀的音符。小音符们用曼妙的舞姿为大家展示了这份年轻的跃动与张扬,身姿舞动中散发着属于小音符们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

香甜的月饼甜在嘴里,曼妙的舞姿美在眼里,优美的歌声暖在心里。歌声最能直击心灵,带给人们最真切的情感感受,学长学姐们与20级的小音符们以歌声为媒介传递着最真挚的热情。

人的一生中总会有一个理想,就像满天繁星中那最亮的一颗,引导、照亮前行的路;人生漫漫旅途中总会有迷茫的时刻,夜空中最亮的星指引我前行,带我找到前进的方向,披荆斩棘,走向未来。 

愿刚加入音学院大家庭的小20

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颗最亮的星

祝大家

国庆中秋双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