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如初,梦想依旧 ——音乐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季系列活动

时间:2020-12-21  浏览:267



突如其来的疫情,线上听课、线上答辩、线上学位授予仪式,2020,我们走过了太不一样的春夏。盛夏花开,静卧花季的时光,一如我们青春的印痕。四年前炳麟图书馆前迎来稚嫩生涩的你们,四年后,恩玲艺术中心前送走自信从容的你们,音乐学院见证了你们的成长与蜕变。来的时候满怀期待,走的时候期待满怀。


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一:“梦想之路,青春定格”——创意毕业照拍摄

 “疫情”毕业季,不“疫”样的毕业照!

幻想过一万遍穿学士服的你们

也不及眼前的这般美好! 

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二:“远在千里,为你写诗”——老师给毕业生手书寄语

我们以为只是一个普通的寒假,年后又会每周见面上专业小课。然而......,在苏州的老师们手书祝福,远在千里之外的外教们也寄语殷殷,仿佛我们从未分别,又看见你严格、专注又温暖的样子。

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三:“来时不易,未来可期”——毕业生寄语未曾谋面的2020级新生

未曾谋面的学弟学妹们,毕业的学长学姐把自己的四年经历、经验、体会一一细数给你们,希望你们也拥有不一样的青春年华,不一样的苏大四年!

毕业季系列活动之四:“点滴成长,青春见证”——最后一次班会,毕业不说再见

我们毕业了?

在老师手里领取到厚厚一叠材料的时候,在真实的纸张里,汇报单里,毕业证里,离校单里......原来我真的毕业了...

四年的点滴,铭记在心,本科阶段最后一次班会,是收尾,亦是启程。

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五:“青春能量,初心不忘”——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美好的大学时光匆匆而过,希望你们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珍视党员身份,增强党性意识,严守党员标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毕业季系列活动之六:“音为有你,乐无止境”——学生会致敬毕业班学长学姐

数载情谊,似乎真的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感谢学长学姐的帮助与指导,祝你们毕业快乐,一路顺风。

大学四年转瞬而逝,那些我们生命中出现的人,记忆中难忘的事,终将是我们青春存在的证据。

梦想之路,温情永驻。生命中最刻骨铭心的记忆将定格在追梦的日子里。


音乐如初,梦想依旧

送给每一位即将远行的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