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赴华西村参观学习

时间:2014-07-02  浏览:133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牢记宗旨使命、激励广大党员唤醒党员责任意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于7月1日前往华西村参观学习。 

 

    大家参观了华西村博物馆、华西村发展历史展览长廊、华西党建展览馆以及吴仁宝同志党建廉政文化馆。通过参观学习,了解一位老共产党员一心为公、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精神,在他的带领下,华西村从贫穷到富裕、从最初的农业到“农工商建游”五业俱兴、从仅有600人的小村庄到如今年产值达560亿元的天下第一村,华西村历经半个世纪的产业发展之路,走出了一条成功的改革转型之路。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取得的巨大成果,意识到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作为党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开拓创新、勤奋工作,为建设高水平的国际化音乐学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