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音乐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方案通告

时间:2022-04-03  浏览:10



2022年苏州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招生接受部分考生调剂复试,现将我院研究生招生调剂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及人数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学习形式

拟调剂人数

音乐与舞蹈学

130200

全日制

1

可接收音乐与舞蹈学(全日制)作曲理论、音乐学、音乐教育理论方向考生调剂。

二、基本要求

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的基本要求请查看《苏州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

网址:http://yjs.suda.edu.cn/6c/ec/c8365a486636/page.htm

三、基本流程

1.考生填报调剂志愿

符合要求的考生可于460:00-12:00期间,登录“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填报我校。我校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36小时。

2.审核考生调剂信息

对于满足我校调剂复试要求的考生,我校将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按照一定的复试比例发出复试通知,请考生注意查看,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接受复试通知。

3.组织考生网络复试

我校将组织符合要求的考生进行网络复试。请考生按照《苏州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2022年苏州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须知》(http://yjs.suda.edu.cn/8365/list.htm),提前做好复试准备。

具体复试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手机等联系通道畅通。

4.通过我校组织的复试后,我校将尽快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向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发出拟录取通知,请考生注意查看,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接受拟录取通知。确认录取后不得更改,逾时未进行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其他事宜

1.所有拟调剂考生须在规定时限内登录国家调剂系统填写调剂志愿,我校不接受纸质材料、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进行调剂申请。

2.接到复试通知的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限内通过调剂系统回复确认,逾期视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3.考生应仔细核对是否符合我校接收调剂专业的要求,对不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一经核实,立即取消复试资格及录取资格。

4.未尽事宜以教育部相关政策为准。

五、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苏州大学音乐学院办公室

办公电话:
0512-65883641

联系邮箱:zhangj86@su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