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时间:2019-12-09  浏览:283


126日上午,音乐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红楼206会议室召开,张晓宏副校长,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吴雪梅等同志莅临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陆岸主持。

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讨论制定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认真梳理检视问题,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陆岸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班子检视剖析,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洁等方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而后,学院领导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报告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收获和感悟,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吴雪梅组长从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提升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以及进一步完成主题教育活动等方面作了点评讲话。

张晓宏副校长指出,学院的班子团结是学院发展的基础和关键,学院应当在在民主决策的基础上统筹推进;学院应当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在稳定现有师资的基础上重视高端人才的引进,形成合理的师资团队;项目顶天,服务立地,彰显专业特色,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