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栏目

学院设有音乐表演专业的本科生课程。
   学制:4年,授艺术学学士学位。亦可选择5年制、与美国巴德大学合作办学的双专业、双学位。

音乐表演专业
  (1)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音乐学科基本理论、知识与技能,培养学生不仅在演奏技艺上达到专业水准,同时学会如何思考和全面发展。培养21世纪的音乐艺术家,而不是单一的琴匠艺人;培养国内一流、同时也能走向国际的现代音乐人才。
  (2)主要课程
   专业主课、室内乐、管弦乐队、音乐理论、视唱听写与键盘和声、中西方音乐史、曲式与作品分析、经典阅读、音乐美学与艺术理论等,部分课程用英语授课,第一学年将全面强化英语学习。
  (3)就业前景
   在各类专业交响乐团、室内乐团等相关艺术团体从事音乐表演工作及专业音乐教师工作。

入学要求:
    1、具有全日制高中毕业证书;
    2、现场演奏考试(如居住在海外亦接受未经剪辑的DVD);
    3、音乐理论及视唱练耳入学考试。

 入学考试曲目要求:
             http://zsb.suda.edu.cn/view.aspx?id=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