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5-08  浏览:28


55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陆岸主持。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音乐学院联系领导张晓宏应邀出席、督导会议。

陆岸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学院巡察整改方案。他分析了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向会议汇报整改情况,并相互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晓宏对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并巡察整改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解决好党建与行政“两张皮”的问题,进一步探索党建工作如何在保驾护航的同时促进学院事业发展;二是要打造音乐学院的学科特色,继续大力推进国际化战略,整合综合性大学资源,结合昆曲、评弹等地方艺术形成学科交叉优势;三是要补足科研短板,引导教师发展成为理论与实践兼优的高校学者。

为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院党委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为会议的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音乐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