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音乐学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方案通告

时间:2019-03-21  浏览:1703


2019年苏州大学音乐学院音乐音乐硕士方向接受部分调剂复试考生。热忱欢迎优秀考生调剂到苏州大学音乐学院深造!为方便有志于到我院攻读硕士研究生的考生调剂报考,现将我院2019年接收调剂考生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剂专业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学习形式

拟调剂复试人数

音乐

135101

全日制

8

可接收音乐专业学位(全日制)钢琴演奏方向、管弦乐器演奏方向考生调剂。

二、调剂要求
 1、成绩要求:

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分均达到国家教育部规定的A类考生专业复试分数线要求,以国家公布的2019年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为准;
 2、专业要求:

音乐硕士(专业型)接受报考我校音乐学院学术型各专业的考生及校外报考相同或相近专业的考生申请调剂(参见苏州大学2019年招生专业目录http://yjs.suda.edu.cn/sszs1/index.jhtml


三、调剂办法

所有调剂考生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未通过调剂系统录取的考生一律无效。

苏州大学将于3月21日20:00-3月22日8:00开通调剂系统,对外接收调剂生申请。

申请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将按考生初试成绩择优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并发复试通知。如收到复试通知,请在规定时限内回复复试通知,过时未回复视为放弃此次调剂复试资格。


四、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苏州大学音乐学院办公室
    办公电话:0512-6588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