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教师积极响应苏州教育工会“三走进三服务”号召回报社会

时间:2022-09-23  浏览:10



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进一步弘扬教育工作者在苏州教育新一轮发展中的时代精神,展示我市教师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和风采,营造“社会尊重教师,教师回报社会”的良好社会风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苏州教育工会号召全市教育工作者“三走进三服务”回报社会。音乐学院教师积极响应倡议,积极参加苏州教育工会发起的“三走进”(走进家庭、走进社区、进企业)“三服务”(服务学生、服务居民、服务职工)活动。

2022526日,教育中心主任冒小瑛老师走进江苏集萃脑机融合智能技术研究所。该所开发基于脑科学和定量分析的音乐治疗和康复技术。为研究所提供了专业音乐知识指导。


    2022628日,吴磊院长与教育中心主任冒小瑛老师走访东吴小学音乐组老师探讨了小学阶段音乐的教研,并参观了学生音乐社团活动,听取学校音乐教学的规划和发展。提出艺术课程的教学不能缺失整体性,要渗透德育教育,让学生从音乐中悟道理。

202297日,冒小瑛和李长松老师走访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实验学校,参观了学校钢琴社团、古筝社团、合唱团等活动,并指导工作。

  2022916日,李长松老师深入社区,在苏州市吴中区文化人才培训读书班上辅导和讲座。



2022829-30日李长松老师连续到南通通州区培训中小学教师,讲解合唱指挥的知识和中小学合唱教学实践的相关内容。


音乐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