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相城区玉成实验小学共建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21-03-15  浏览:358




  2021310日下午,苏州大学音乐学院教育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相城区玉成实验小学隆重举行。



  

    相城区有关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相城区教育局副局长缪芙蓉,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党工委委员王志强、相城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凌昕瑶、相城区教育局普教科副科长袁瑛瑛、玉成实验小学校长缪霞飞、副校长徐雯。




    我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和老师有:苏州大学音乐学院院长、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吴磊、副院长魏正启、苏州大学交响乐团常务副团长刘晶晶。签约仪式由玉成实验小学副校长徐雯主持。




  玉成实验小学校长缪霞飞首先向与会领导、专家介绍学校办学基本情况。




   

苏州大学交响乐团团长刘晶晶介绍两校共建教育项目——“璞音嘹亮”管乐团基本情况。




    院长吴磊对相城区教育局、玉成实验小学表达衷心感谢并发表讲话,阐述学校美育工作的重要性,对两校未来的交流与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党工委委员王志强讲话。他对苏州大学音乐学院对街道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合作的达成,将促进玉成实小更好地发展,对板块教育事业发展起到更大的鼓舞作用



    相城区教育局副局长缪芙蓉讲话,对两校合作共建教育项目表达了美好的愿景。她表示,此次合作项目的落地,将更好地推动学校美育工作的全面发展,与苏州大学这样的知名高校合作,对推动相城教育高质量发展意义深远。



    交流座谈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移步学校玉成馆,了解学校发展历程,全面深入学校办学情况,并在玉成馆参加两校签约及揭牌仪式。




    院长吴磊、副院长魏正启,相城区教育副局长缪芙蓉,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党工委委员王志强共同为“苏州大学音乐学院教育实习基地”和“苏州大学交响乐团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院长吴磊和副院长魏正启出席相城区“东吴艺工联盟学校”工作推进会,为相城区“东吴艺工联盟学校”各成员单位提供专业指导。





    苏州大学音乐学院今年来将着重加强中小学教学实习基地建设,进一步深化音乐师范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音乐学专业与基础教育的深度融合,建立权责明晰、稳定协调、合作共赢的“三位一体”协同培养机制,切实提高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